阑珊处

永远爱复联所有人

锤基,瞎写着玩

(就是锤哥受伤,洛基补刀,差不多就是这样😂)非常非常小的段子
“Brother,你知道苦情戏对我是没用的不是吗?”Loki冷眼旁观,但手上的汗已经让他有点微微抓不住皮质的刀柄,刀刃很锋利,血顺着刀尖向下滴。
Thor的血,Loki向来是不在乎的,虽然这次苦情戏貌似有点过分。
眼前的人单膝跪地,一手支撑身体,一手试图捂住前胸心脏上的伤口,那深深地,触目惊心的伤口,可只是徒增烦恼罢了,血还是顺着粗糙的手臂往下流,划过手肘,最终到达地面,汗水打湿金发,黏在脸上,嘴唇有点打颤。
这种狼狈失态的样子Loki还真是没见过,之前的Thor只是微微拭掉伤口的血,冲他一笑,“Loki,你输了呢。”
心口一阵闷痛,但冷嘲热讽还是照样不少:“瞧你这灰头土脸的样子,还真的让我大吃一惊呢brother。”
Thor抬头看着他,他最爱的弟弟,微微一笑,身子顿了顿,贝齿轻启:“你赢了,my favorite brother.”

评论(4)

热度(20)